1

2022“中国旅游文化周”线上活动在纽约启动

2022“中国旅游文化周”线上活动在纽约启动
2022-09-14

近日,2022“中国旅游文化周”活动以“云端”赏景的方式,在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亮相,通过推出系列外国游客向往的中国旅游打卡胜地和具有人文特色的中国文化窗口,吸引当地美国居民共赏“美丽中国”,增进他们了解中国文化的兴趣。

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主任匡林介绍,此次“中国旅游文化周”线上活动为期半个月,主要包含两大板块。一是中国景点海外“云圈粉”,围绕“京杭大运河”“黄河文化”展开,推出包括景点相关的背景知识、精美图片及优质视频,以多种形式传播中国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为去过中国的游客重温一段美好回忆,为计划去中国旅游的民众分享最具有特色的好去处。与以往相比,本次活动将以趣味问答的方式与纽约居民进行互动,让更多的美国人了解中国景点独有的魅力与吸引力。

该活动的第二个板块是打卡纽约市最美“中国景点”。针对越来越多的纽约华裔家庭希望通过参与和体验的形式增进子女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该板块通过与纽约文化旅游相关网络流媒体、意见领袖合作,以“标签”和“定位”的形式推介纽约当地的“中国风”网红打卡地。“相信本届活动的举办,对未来吸引更多美国民众赴华旅游、扩大两国旅游人员相互往来规模,都将产生不可低估的促进作用。”匡林表示。

“中国旅游文化周”是由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和驻外旅游办事处共同主办的全球统一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旨在通过旅游推介和人文交流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外文化和旅游交流与发展,促进文明交流互鉴,让更多的国际友人遇见更好的中国。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