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弘扬国学文化,黄道国师发起国学易经文化大会并出席启动仪式!

弘扬国学文化,黄道国师发起国学易经文化大会并出席启动仪式!
2022-09-14

2022年8月29日,由国际伏羲学院主办,易元嘉明、赋商会、K大咖、美点东方、天智国学院、静江书院、易慧大学堂联合主办,王九山网络霸屏团队媒体宣发,合顺成测算平台、东巴达吉文化、彤修堂、成都众赏国学馆作为协办单位,世界易经学院作为指导单位,日月神集团作为品牌赞助,美点东方作为视觉支持的2022中国(首届)国学易经文化行业高峰论坛启动仪式在郑州启动。黄道国师作为核心发起人,参与主办国学易经文化大会并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黄道国师是世界易经学院主席,国际伏羲学院院长、国际著名易学风水文化大师、国际文化传播委员会执行主席,为联合国及多国元首担任文化顾问、2010年获得联合国“千年文化金奖”、2016年获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敕封“国师”之职。

他勘测了联合国安理会主馆、博鳌亚洲论坛主场馆、多国总统府及总理府、奥运会(鸟巢)及其他三十多个场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中国中央电视台新址等世界十大奇迹建筑的有关堪舆活动;为天安门广场四周建筑物太和殿(金銮殿)、国家大剧院正阳门、世界第一粤晖园、保利、万达、万科集团等建筑做易学文化策划顾问。

本次启动仪式以“群贤汇聚,弘扬国粹”为主题,黄道国师,马雪主席、何静江、张志诚、王宁、张紫琪、东巴达吉、付东科、安东帅、李沐霖、国宝儿、赵晨妤、蔡宛家、汤圆、李芯如、郑九洲、管鹏、谭建中、王九山、李雪梨、汪广辉、女傅先生、郑道、理静、阚洪言、李芯如、阿牛笔记、道一先生、笑一老师、一孝老师、易哥、杨键霖、姜来、韩宏义、国宇 、孙瑐、聂凡鼎、詹嘉雯、马兴彬、马仁业、刘既辉、林家华、王六六、李振杰、杨超(排名不分先后)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峰会,旨在共同为创业者赋能,引领行业国际化趋势,为中国伟大的文化复兴贡献力量,为行业发声共同规范行业规则,为行业赋能新力量。

识局者生,破局者存,掌局者赢,让我们共同期待2022中国(首届)国学易经文化行业高峰论坛在十月份成功举办。

  来源:百度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