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2位长三角书画名家亮相海上印社艺术中心

22位长三角书画名家亮相海上印社艺术中心
2022-09-14

9月16日起,由上海市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普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上印社联合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长三角书画名家邀请展(上海江苏篇)”在海上印社艺术中心(上海市兰溪路138号)举办。

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上海与江苏22位书画名家杨正新、吴振立、储云、刘树人、张伟生、余仁杰、晁玉奎、乐震文、吴国平、胡传海、丁申阳、余石、陈琪、王漪、卢立彬、夏建峰、刘灿铭、谢少承、丁一鸣、宇文家林、张卫东、李双阳的近90幅书画作品,书画家们通过“诗词联句”“工笔花鸟”“山水人物”和“水墨写意”等多种表现形式抒发爱党爱国之情,体现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美好生活。

图说:杨正新《鱼乐》

长三角地区自古以来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脉相通,沪苏浙皖早已四地一心,形成了“开放包容、崇文重教、尚德务实”的文化特质。伴随着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提出和推进,长三角“三省一市”在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也已经越来越丰富。展览反映了上海和江苏长久以来紧密的文化关联,也体现了在长三角一体化迅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沪苏两个江南文化重地在艺术创作、展览资源整合方面的新举措、新尝试。此次展览以江南文化为脉,更好地推进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合力提升长三角城市群的国际影响力。

本次展览由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上海市书法家协会支持,展期将至10月9日。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长三角 书画名家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