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这些园区开放时间将有所推迟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这些园区开放时间将有所推迟
2022-09-14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重要通知

各位亲爱的游客:

受台风“梅花”影响,2022年9月15日(周四),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和星愿公园的开放时间将有所推迟。度假区的主题酒店将继续正常运营。

我们将继续密切监测今晚到明晨的天气状况。在天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可能于明天晚些时间开放度假区。敬请您留意我们明天上午的信息发布。

我们理解此运营调整可能会影响您的出行计划。您可以联系原门票购买渠道进行退款或改期,或联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进行其他咨询。星光宝石卡和梦幻水晶卡用户可以重新预约原定于明天的行程,且不会计入年卡五次预约未取消且未入园的额度。

感谢您的理解!请注意出行安全,我们期待很快与您在度假区相见!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2022年9月14日

  来源:北晚在线

责任编辑:百合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迪士尼 关园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