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董钟情机甲风潮 沙龙机甲龙圆满狂热一代

周董钟情机甲风潮 沙龙机甲龙圆满狂热一代
2022-07-12

近日,周董新歌首发霸屏热搜榜,带给无数人青春记忆的他不仅音乐才华出众,也是出了名的汽车爱好者和机甲迷,更曾经多次在演唱会中身着机甲风服饰演出,燃爆全场。

事实上,机甲风同样成为当下车市各大品牌纷纷涉足的新领域,其中沙龙品牌更是开创 “机甲科技”品类的先行者。作为沙龙品牌旗下首款产品,沙龙机甲龙定位高性能机甲战跑,其全球限量版车型更是在21年的广州车展实现3.5小时内预订既售罄的纪录,实力可见一斑。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712/657c1900db10e8a9b817e2dafe580d89.png


正如酷炫的机甲风格造型为周董的演唱会增添色彩一般,沙龙机甲龙采用先锋机械美学设计,可以带来前卫科技的风格体验。具体而言,机甲龙匹配机动盔甲战斗前脸,凌厉的战斗前脸设计采用160°黄金折角机械几何结构,即使静止也充满进击动势。进击的战斗设计风格同样延续至机甲龙的侧身腰线,其机械弹道立体腰线采用刚劲锋利的线条与双线交汇的立体射线,犹如交错弹道,勾勒出前所未有的机械战斗姿态,仿佛化身为一台精密的强袭机甲。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712/a4a7763369894328ee400f51aa4b6fbe.png


酷炫的机甲设计精准拿捏年轻人的审美,而凌厉的灯组也是专属机甲少年的小确幸。在这方面,沙龙机甲龙搭载聚能光束粒子大灯,为了赋予用户卓越的体验,机甲龙不仅全系标配矩阵式远近一体LED前大灯,汇聚高能光束,尽显机甲与生俱来的威力,更将集成自动调节、随动转向等多项功能集成在大灯内,既美观又能护航用户的每次出行。

此外,机甲龙同步为用户提供光能力场智能尾灯选装功能配置,此尾灯率先搭载Mini-LED外显屏技术,由数万颗LED汇聚而成的矩阵显示模块,可自定义显示内容,为用户构建专属光能力场,颇为令人心动。而对于机甲风格有着极致追求的用户还可装备双层动感尾翼,享受形态犹如能量推进器的尾翼带来的强烈视觉感受。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712/5f9c7e72ca507fab0265fb556f0fd4f1.png


战斗风格十足的车身设计更离不开亮眼酷炫的轮毂承托,为了提供更具气势的视觉感官,机甲龙采用风暴战戟双五幅轮辋设计,从侧面看上去,20英寸的暗夜碳黑双五幅轮辋宛如机甲战车一般给人蓄势待发的感官。而从正面看过去,机甲龙采用的造型较为夸张的宽体效果,提供了纯正的工业风美感,充满硬核力量感,能够给人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20712/75fea22d3617daf0df99b2329167bf0b.png


新歌中,周董用“时代的狂,音乐的王,万物臣服在我乐章”表达态度,在机甲品类中,沙龙机甲龙同样在用自己的态度,带来温暖且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用户在机甲战跑中肆意猖狂。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