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2年宁波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幕 3个项目获得金奖

2022年宁波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幕 3个项目获得金奖
2022-06-29

央广网宁波6月29日消息(记者 陈金莲)28日,2022年宁波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圆满落幕,“我为烈士修遗物”等3个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金奖。

比赛现场(央广网记者 陈金莲摄)

据介绍,自今年4月项目大赛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各区(县、市)文明办、团委、市直单位推荐的项目116个,涉及政策宣讲、文明引导、助学支教、医疗健身、文化文艺、法律服务、卫生环保、扶贫帮困、应急救援、助老助残、科学普及等12大类。经过筛选角逐,98个项目入围复赛,30个项目入围决赛,最终决出金奖3个、银奖6个、铜奖9个、优秀奖12个。本次大赛获奖的项目将有机会纳入政府社会购买服务,获得企业、公益机构等社会力量支持,部分获奖项目将被推选参加全国、全省志愿服务交流会和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金奖获得者颁奖(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近年来,宁波市通过举办各级各类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及培训,全面提升项目综合水平,挖掘培育了一批特色鲜明、成效突出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重点扶持了一批专业性强、示范性好的志愿服务团队,指导项目在省级赛事和国家级赛事上表现优异,总体获奖成绩亮眼。

本次大赛由宁波市文明办、宁波市民政局、宁波市总工会、共青团宁波市委、宁波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宁波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承办,以“助力共富迎盛会、文明甬城树新风”为主题,全面展示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和水平。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