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啥,约翰逊还要送乌难民去卢旺达?!

啥,约翰逊还要送乌难民去卢旺达?!
2022-06-25

英国媒体23日称,英国首相约翰逊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表示,如果乌克兰难民未经授权前往英国,他们将面临被送往卢旺达的风险,政府计划将穿越海峡寻求庇护的人驱逐出境。

约翰逊资料图 新华社发(英国首相府供图)

6月20日至25日,英联邦政府首脑会议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举行。英国《卫报》23日称,约翰逊是在出席此次会议时做出这番表态的。约翰逊表示,“被送往卢旺达的唯一情况是非法进入英国”。

当约翰逊在卢旺达出席会议期间,英国保守党在两场国会补选中惨遭失败。法新社24日称,保守党失去英格兰西南部蒂威顿和荷尼顿选区的议席,由中间派自由民主党拿下,而这一议席百年来都由保守党掌握。英国保守党主席奥利弗24日宣布辞职。报道称,此次补选失败或许表明,由于持续数月的丑闻以及英国的生活成本危机加剧,约翰逊在2019年大选中组建的选举同盟正在瓦解。

  来源:北晚在线

责任编辑:百合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