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通用汽车将大幅降低雪佛兰Bolt电动车价格,降幅最高18%

通用汽车将大幅降低雪佛兰Bolt电动车价格,降幅最高18%
2022-06-02

路透社消息,通用汽车公司6月1日表示,将大幅削减其电动车雪佛兰Bolt的价格,此前通用汽车因为召回的雪佛兰Bolt更换电池而停止了6个月销售。


通用汽车将把雪佛兰Bolt的价格调降约6000美元,最低价格版本的降幅高达18%,起售价从32495美元降至26595美元。Bolt EUV的起价将从35695美元降至28195美元。


通用汽车表示,它计划在今年建造更多的Bolt电动车和EUV,比2016年上市以来的任何一年都多。Bolt在2021年的销量达到24828辆的高点,不过在当年8月遭遇一次重大电池召回事件。通用汽车于今年4月份恢复了Bolt的生产。

  来源:界面新闻

责任编辑:月亮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通用汽车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