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名画《蒙娜丽莎》被游客扔蛋糕?

名画《蒙娜丽莎》被游客扔蛋糕?
2022-05-30

名画《蒙娜丽莎》遭游客扔蛋糕(《国家报》报道截图)

海外网5月30日电 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当地时间29日,法国巴黎卢浮宫内的达·芬奇名画《蒙娜丽莎》遭游客扔蛋糕,蒙娜丽莎胸前被抹上了一层白色奶油。所幸有玻璃板保护,画作未受损坏。

目击者称,当天一名男子头戴假发、身坐轮椅,假扮成一位老妇人,以靠近画作,伺机发起破坏。该男子在画作上抹过蛋糕后,还向周围撒下玫瑰花瓣,并当场发表有关保护地球的言论。随后,警卫人员将其逐出展馆,并重新擦拭了画作。尚不清楚该男子的身份及袭击意图。

  来源:北晚在线

责任编辑:百合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蒙娜丽莎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