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外媒:仅次于美国,波兰已成第二大对乌武器供应国

外媒:仅次于美国,波兰已成第二大对乌武器供应国
2022-05-30

据塔斯社29日报道,波兰广播电台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乌克兰已经接收了波兰提供的18门155毫米“Krab”自行榴弹炮。

波兰总理 资料图 新华社发

报道称,波兰现阶段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对乌武器供应国。此前,波兰已向乌方提供大批T-72坦克、2S1“Go dzik”自行榴弹炮、“闪电”便携式防空导弹、供米格-29和苏-27战机使用的空对空导弹、波兰制造的无人机、大量弹药等。

  来源:北晚在线

责任编辑:百合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对乌武器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