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阳光城收年报问询函:要求说明房地产毛利率仅5.51%的原因

阳光城收年报问询函:要求说明房地产毛利率仅5.51%的原因
2022-05-30

深交所5月30日向阳光城发年报问询函,要求说明报告期房地产毛利率仅为5.51%的原因及合理性,是否与同行业可比公司存在较大差异;说明公司子公司未履行还款义务而被列为被执行人的主要情况及信息披露情况(如适用),相关子公司是否为公司主要子公司及其被列为被执行人事项对公司日常经营、融资等的影响;说明公司未能披露消除持续经营重大不确定性的切实措施的原因及主要考虑,以及公司报告期财务报表以持续经营假设为基础编制的合理合规性;结合公司控股股东目前的债务风险、流动性风险等,说明控股股东相关风险可能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 股权稳定性等方面的影响。



  来源:界面新闻

责任编辑:月亮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报问询函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