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巴特勒47分强硬回击,NBA东决喜迎抢七大战

巴特勒47分强硬回击,NBA东决喜迎抢七大战
2022-05-28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8日,东部决赛的第六场比赛在凯尔特人主场进行。此前,绿军抢下第五场“天王山大战”,大比分来到3-2。本场比赛,迈阿密热火在客场111-103拿下,将东部决赛拖入生死抢七大战。


赛前,凯尔特人官方宣布,斯玛特和威廉姆斯均可出战G6,此前两人均为出战成疑状态。本赛季季后赛至今,斯玛特场均贡献15分4.2个篮板和6.5次助攻,罗伯特-威廉姆斯场均贡献8分6.2个篮板。


上半场比赛,客场作战的热火队准备充分,占领住主动权,打出19比9的开局,巴特勒连续得分。首节打完,绿军落后7分。


第二节,洛瑞找到手感,但是凯尔特人状态不减,连续打出进攻狂潮反超4分。阿德巴约连得4分,巴特勒2罚全中,热火打出了6比0的攻势。半场战罢,热火队48-46暂时领先。


巴特勒此前已连续三场状态低迷,场均得到9分,其中热火队连输两场。本场比赛中,巴特勒在上半场爆发,砍下21分9篮板6助攻2抢断。


易边再战,热火继续保持住手感。射手斯特鲁斯三分球5投3中,单节得到11分,值得一提的是,斯特鲁斯在此前两场比赛中分别投出了7中0和9中0的数据单,三分线外合计11投0中。第三节结束,比分来到82-75,热火继续保持领先。


第四节,凯尔特人连续追分,比赛还剩下5分28秒时,霍福德收到怀特助攻三分命中,比分来到94平,怀特又一记三分,凯尔特人将比分反超。


热火队暂停回来,打出10-2的进攻狂潮。随后绿军叫的暂停没能收获奇效。最终,热火队111-103战胜绿军拿下本场比赛,热火将回到主场进行抢七大战。


本场比赛,巴特勒出战45分56秒,打出47分9篮板8助攻4抢断的爆发数据。洛瑞18分4篮板10助攻,斯特鲁斯13分,塔克11分。


绿军方面,塔图姆30分9篮板4助攻,怀特22分,布朗20分6篮板,斯玛特14分,威廉姆斯12分。


两队的抢七大战将于北京时间5月30日上午8点30分进行,胜者将最终晋级总决赛,对战西部冠军金州勇士。

  来源:界面新闻

责任编辑:百合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东部决赛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