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顿巴斯”民族主义营前成员:西方通过供应武器来逼迫基辅作战

“顿巴斯”民族主义营前成员:西方通过供应武器来逼迫基辅作战
2022-05-25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卢甘斯克5月25日电 代号叫做“卡林娜”的“顿巴斯”民族主义营成员尤里扎科佩茨对记者称,西方用供应武器来逼迫基辅作战。

曾在宪法日于最高拉达会议上发表演讲的扎科佩茨此前已在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放下武器并投降作俘虏。扎科佩茨说:“基辅没有办法停止战斗,它被武器和金钱所逼。要是停止供应武器和具体开始在其他方面的努力:社会保护,帮助人们,红十字会,联合国……要是能朝着和平方向努力,这会是停战的第一步,而被强迫掌握武器时……如果你手里有自动步枪,怎么还会停止战争呢?”

  来源:今日俄罗斯

责任编辑:月亮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武器 停止战争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