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男子高压线下钓鱼遭电击,送医后不幸身亡

男子高压线下钓鱼遭电击,送医后不幸身亡
2022-05-23

5月22日,四川巴中一名男子在一座小桥上钓鱼时,鱼线挂上高压线。虽然男子很快被送往医院,但仍旧不治身亡。

被电击成絮状的鱼竿(视频截图)

围观市民拍摄的多段视频显示,一名男子躺在地上,身边还有鱼竿,鱼竿因遭受电击已成絮状,高压线上也有絮状物。男子虽然遭受电击,但仍然有意识。急救人员已赶到现场,和民警一起将男子抬上车。

多位网友称,此事发生在5月22日上午,事发地为巴中市九寨山附近一座桥上。

据悉,男子当时还有生命体征,随后被送往巴中市中心医院南池院区救治。23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男子最终抢救无效身亡。

一名资深钓友告诉极目新闻记者,高压线下严禁垂钓,鱼竿和鱼线因为材质不同,导电性能也不同,在高压电流通过时可能会被电击成絮状。

  来源:北晚在线

责任编辑:百合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巴中 鱼竿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