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电影《九月一日》聚焦留守儿童,陶昕然转型做总制片人

电影《九月一日》聚焦留守儿童,陶昕然转型做总制片人
2021-06-17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6月16日,由郭大路(原名胡笳)编剧、执导,陶昕然担任制片人的留守儿童题材商业电影《九月一日》正式宣布开机。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将视角对准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关注成年后的留守儿童面临自己的孩子又要成为留守儿童的窘境,同时加入了犯罪类型片的元素。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九月一日》是演员陶昕然转型做总制片人的首部电影。自凭借《甄嬛传》中的“安陵容”一角走入大众视野以来,陶昕然多年来游走于各类角色间,如今转型担纲总制片人,她希望选择立意深远、难度系数大的社会现实题材。现场,她表示自己希望把钱都花在制作上、花在刀刃上。提及做这部电影的初衷,她说:“希望通过电影让更多的人了解、关心留守儿童的社会现状,愿留守⼉童的⼼灵不再‘留守’,别让孩子对父母的爱变成一种等待。”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