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七员工获国家档案局颁发证书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七员工获国家档案局颁发证书
2021-05-26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七员工获国家档案局颁发证书

 
  日前,七份国家档案局颁发的《档案培训合格证书》颁发至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七名员工手中,为该院专业人员岗位培训开好局。

   据了解,此次开展的2021年档案专业人员岗位培训活动,是由国家档案局干部教育中心负责组织的一次高规格培训。在当前全面防控疫情的情况下,本次培训也一改以往集中面对面授课的方式,采用了网上授课这一种全新的方式进行。这样既节省了时间成本和费用成本,又避免了人员集中学习带来的防疫隐患,同时,还满足了广大基层档案管理工作人员想通过参加高规格的专业培训来提高自身的业务知识水平的需要。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信息档案室的七名管理人员参加了首批网上档案业务岗位培训活动。在近一个月的网上培训学习过程中,来自国家档案局干部教育中心的主讲老师用言简意骇的语言,紧扣习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要求,以依法管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为主题,理论联系实际,精心安排了如档案发展、档案管理、档案信息化、档案安全管理等诸多精品课程,让全体参与培训人员在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听讲,并很顺利地就能掌握很多有关档案业务的新知识与新理论,学到了许多以往不曾掌握的新技能,并一次性全部通过结业考试,拿到了培训合格证书。
  培训结束后,很多学员们都说表示说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能参加这样培训活动真的让人受益匪浅,这对今后做好本职工作,学以致用,以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工作水平,为油田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李晓利)


责任编辑:李晓利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