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举办篮球友谊赛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举办篮球友谊赛
2021-05-25

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举办篮球友谊赛

 

日前,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在篮球场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做强支撑迎华诞”篮球友谊赛,勘探开发系统共110余人到场加油鼓劲。

为切实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展现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油田公司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强技术支撑,研究院开展了此次篮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鼓舞士气”的原则,分勘探和开发两队,每队4男2女的形式进行。赛场上,队员步伐矫健、配合默契,你追我赶、奋勇拼搏,展开一轮又一轮激烈的攻防争夺战。赛场下,由各单位工会主席带队组成的啦啦队们情绪高涨,不断为队员加油打气,为每一次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投篮、完美的配合鼓掌喝彩。

通过比赛,员工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集体力量的温暖,举手投足之间传递你我信任,团结拼搏中彰显研究院精神。下步,研究院工会还将组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持续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提振油气反攻上产士气,为油田公司建设国内一流数智油田做强支撑提供健康保障。(潘文龙)


责任编辑:潘文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篮球友谊赛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