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党史学习教育】三大队党支部开展观看抗战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三大队党支部开展观看抗战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4

(来源:乌兰察布路政执法监察)

为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抗战时期的艰辛历程、光辉岁月,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5月12日,三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影《百团大战》。

该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1940年世界反法西斯战场进入最艰难时期挺身而出,发动百团大战粉碎日军的“囚笼政策”,给侵犯中国的日军打下当头一棒,打破了亡国和投降的论调,打出敌后抗日军民的声威,振奋了全国人民抗战胜利的信心,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最终胜利注入了希望。电影道尽了抗战时期的悲怆与沧桑,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战争中的英勇无畏,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军队,是抗日的中流砥柱,是争取抗战胜利的希望所在。

通过观影学史,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争取抗战胜利所做出的丰功伟绩和巨大牺牲,纷纷表示要牢记战争的残酷,珍惜今天的和平环境,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学党史强信念,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继承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