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经济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经济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2021-05-14

5月13日,经济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此次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深入学习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用好《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重要参考材料,结合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潍坊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把握学习内容的贯通性、内在逻辑的一致性,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