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月1日后房价真的会下降?专家预测:房价将“超出”多数人的想象

4月1日后房价真的会下降?专家预测:房价将“超出”多数人的想象
2021-04-01

房价是我们大多数人都会关心的问题,现在年轻人结婚也离不开房子,在前几年,房价的飞速上涨让人难以忘怀,不过随着楼市调控的加剧,如今的房价也非常平稳。4月1日后房价真的会下降?专家预测:房价将“超出”多数人的想象

对于中国购房者来说,买房而不是买房和价格下跌的心态是一种常见病。过去,买房可以促进中国的经济增长。近年来,经济水平已达到较高水平。就目前情况而言,经济增长将放缓,许多人将不得不支付抵押贷款来支付工资,而买房将降低许多人的消费水平。

业内许多人还表示,房价可能会在2021年下跌,但为了保持平衡,市场不会很快下跌。部分收入来自财产税。如果2021年的房价真正跌至“白菜价”,这部分税款肯定会减少,这不利于国家的发展。

特别是“三道红线”的划出,其实是把高负债的房企逼到墙角。根据中央银行的新规定,有机构统计,市场上80%的房地产公司已经“踩线”。为了在指定时间内达到监管标准,所有可能的方法都受到限制,例如融资。发行债券实际上是没有其他办法的,只有加强销售收款,在建立市场容量的情况下,只有降价促销才能吸引观望购房者进入市场。

人口流动的方式决定了房价的分布。专家预测,未来三年房价将下降10%至20%。尽管房价尚未大幅下降,但房屋公司已经推出了各种促销优惠。将来,在房地产市场上赚钱的人将越来越少。作为投机者,建议还是不要再囤积房子了,因为这次房地产市场监管的决定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