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图片报道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四届映山红红色旅游文化节隆重开幕

映山红花开 壮丽七十年

映山红花开,壮丽七十年。2019年4月16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四届中国(岳西)映山红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位于安徽省岳西县映山红大观园隆重举行。来自政、商、文化旅游界的精英以及近千位观众齐聚大观园,一同参加了本次盛会。

映山红花开 壮丽七十年

联合国物资采购监管中心文化新闻部部长、亚洲采购中心主任齐国利,原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原工商联主席王鹤龄,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徽商传媒总编辑、徽商全球理事会秘书长韩新东,集团公司投资人王金富,岳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莲云乡党委书记孟文俊,岳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岳西县莲云乡乡长王先进,岳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徐忠德,人民互联网电视台安徽台台长 梅旭东,中国银行安庆分行副行长李宇轩,中国银行安庆分行个金部副主任杨积龙,中国银行岳西支行行长徐轶,中国建设银行岳西支行行长陈伟,华商书院72期同学,各大景区负责人,各大旅行社负责人,安徽映山红博览园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储德翰、总裁施一虹、总经理储毅出席了本次活动。

联合国物资采购监管中心文化新闻部部长、亚洲采购中心主任齐国利致辞

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徽商传媒总编辑、徽商全球理事会秘书长韩新东致辞

岳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莲云乡党委书记孟文俊致辞

安徽映山红博览园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储德翰致辞

映山红花开 壮丽七十年

储德翰在致辞中说,映山红大观园景区是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的文化旅游景区,红色历史璀璨,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生态良好。大观园的红色文化,记录着大别山彪炳千秋的革命历史,镌刻着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诞生立下的丰功伟绩,见证着老区人民艰苦创业的进取精神。如今的大观园,鲜花如潮,游人如织,景点如雨后春笋,艺术如青云出岫,初步形成了一个集田园观光、休闲度假、文化体验、康体养生、红色教育、研学旅行、商务洽谈、影视拍摄为一体的综合性特色旅游景区。在新的历史时期,映山红大观园景区将以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为引领,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加快映山红文化小镇建设,让映山红大观园真正成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典范!

央视著名主持人祝洋(左)

安徽知名主持人毛丽萍(右)

岳西鼓之悦手鼓队

开场舞《爱我中华》

劲歌热舞,青春活力的ZING女团(活力女孩)

《那就这样吧》《刚好遇见你》

2011年《星光大道》月冠军

红歌王 好弟

《让我一次爱个够》《映山红》

合肥市老年大学宏果艺术团

舞蹈《梦江南》

中国达人秀年度季军柔术女王

尹素丽

柔术《口叼映山红》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女高音歌唱家

耿莲凤

《祖国一片新面貌》《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星光大道冠军选手王萌

《康定情歌与溜溜调》

合肥三轮车夫乐队

《新长征路上摇滚》《凡人歌》

原创0411摇滚乐队

《我爱你中国》《未完成的歌》

口技脱口秀董庆波

《让世界听见我的声音》

合肥市天芳歌舞团

舞蹈《幸福像花儿一样》

绝技高梯狂人杨树

杂技《步步高》

中国流行歌手、演员、电二胡骑士

章磊

《丝绸之路》《凉凉》

民歌小天后王紫

《我赞美中国》

映山红花开 壮丽七十年

“听那布谷鸟儿唱着歌儿,从辽阔的原野飞过,在明媚的春光里赞美我的祖国,我赞美我的祖国……”第四届中国(岳西)映山红红色旅游文化节在民歌小天后演唱的《我赞美中国》中圆满结束。

“映山红花开,唱响大观园”,让我们相约2020年,下一届“映山红红色旅游文化节”,我们不见不散!


  •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 国务院新闻信息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协会
  • 中国网络信息服务
  • 中国互联网协会
  • 北京文化市
    场信息中心
  • 首都互联
    网中心
客服投诉:news@eo-china.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news@eo-china.com.cn
客服邮箱:news@eo-china.com.cn
举报邮箱:news@eo-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