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金碗理财2022最新消息全息金额兑付,出借人可清退下车

金碗理财2022最新消息全息金额兑付,出借人可清退下车
2022-11-18

近年来,互联网平台爆雷一直是监管部门的监管重点。根据今年6月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印发的《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银保监会系统已作出部署,聚焦“减轻企业负担”目标,在银行领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其中,“只收费不服务或少服务”是重点治理问题之一。

即日起金碗理财平台本息清退工作正在进行当中,请您关注官方指定的清退办理群,通过登记办理就可以查询到账户的具体情况进行回款。

为维护受损集资参与人的合法权益,现开展金碗理财全国集资参与人信息登记核实工作。

一、清退时间

本次资金清退自2022年10月08日开始。

二、清退对象

资金清退对象为参与金碗理财网络平台集资且已经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

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人员、理财师和未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暂不列入清本次资金清退范围。

三、清退金额

   本次资金清退根据受损金额和现已归集到位的资金确定统一的清退,集资参与人的具体清退金额通过其受损金额来登记确定。

四、清退方式

    本次资金清退采取银行转账方式,由”中国“农业”“建设”“工商”等各大银行协助完成。

五、特别提示线上登记核实必需材料:

    身份信息:投资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参与集资的总金额)上传系统进行核实登记。 

在“银保监”“金融协会”监管下我司成立清退中心开通了快速清退回款通道。在此发布最后清退公告如下:

金碗理财平台再次提醒您,一定要看准官方回款通道,大消费者要树立理性投资、理性借贷观念,通过依法取得金融业务经营许可的机构获取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trfhhh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回款 金碗理财 金融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