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普利司通搏天族POTENZA® Sport助力玛莎拉蒂Grecale开启纵横之旅

普利司通搏天族POTENZA® Sport助力玛莎拉蒂Grecale开启纵横之旅
2022-10-14

 近日,普利司通高性能运动轮胎搏天族POTENZA® Sport助力玛莎拉蒂Grecale走过两站的“日见新生”实车动态体验。

· 基于普利司通与玛莎拉蒂对驾控体验的共同追求,本次普利司通为Grecale量身定制了搏天族POTENZA® Sport配套轮胎,以适配这款豪华SUV。

· 搏天族POTENZA® Sport轮胎的研发采用了虚拟轮胎建模技术,减少了所需资源,这也与“普利司通E8承诺”相一致。普利司通将持续与合作伙伴共创新价值,推动建设可持续发展社会。

· 普利司通高性能运动轮胎搏天族POTENZA® Sport即将于近期在替换市场重磅上市。

近日,普利司通旗舰级高性能运动轮胎搏天族POTENZA® Sport助力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豪华SUV开启“日见新生”的无界体验。此次玛莎拉蒂Grecale实车动态体验迎秋启航,从诗意江南,到野奢北国,作为其轮胎合作伙伴,普利司通搏天族POTENZA® Sport已全程相伴走过两站,以良好抓地力、转向性能和出色高速性能,助力Grecale尽情释放澎湃动力,同时为车主们提供安心舒适的高端驾乘体验。


普利司通高性能运动轮胎搏天族POTENZA® Sport助力玛莎拉蒂Grecale实车动态体验

第一站,搏天族POTENZA® Sport陪伴玛莎拉蒂Grecale来到无数山巅与急弯的诗意江南,在葱郁山峦间从容穿梭。搏天族POTENZA® Sport借此路段展现了出色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助力全新Grecale尽情释放卓越性能。

第二站来到京郊关沟七十二景之间的野奢北国,玛莎拉蒂Grecale穿行于蜿蜒山路、幽深峡谷间,搏天族POTENZA® Sport优异的过弯与直线稳定性、卓越的抓地力使车主尽情体验驾控乐趣,无惧前行,一往无前。

此次,普利司通搏天族POTENZA® Sport专为配套Grecale打造非对称胎面及连续中央肋条,两侧配以宽大外胎肩,有助于Grecale在急弯或制动过程中有效提升抓地力。全新胎面胶及花纹,提高了轮胎的稳定性与过弯性能。在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声浪轰鸣中,Grecale勇敢地开启每一次出征。而搏天族POTENZA® Sport则将作为可靠的伙伴,以强劲的性能和兼具的舒适性与安全性,在每一程为Grecale车主们保驾护航。


普利司通搏天族POTENZA® Sport助力玛莎拉蒂Grecale释放超凡性能

搏天族POTENZA® Sport的研发过程中,普利司通采用了虚拟轮胎建模技术。这一举措不仅缩短了轮胎研发所需的时间,同时也减少了打造实体轮胎产生的资源消耗,从而进一步降低对环境的影响,这是普利司通集团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又一次深刻实践。今年,普利司通集团发布了面向2030年的“普利司通E8承诺”,从8个普利司通价值取向出发,集团致力于与员工、社会、合作伙伴和客户携手共创新价值,推动建设可持续发展社会。搏天族POTENZA® Sport研发中所采用的虚轮胎建模拟技术亦是集团在普利司通E8承诺中的能源、生态等维度的全新尝试。


普利司通E8承诺

普利司通与玛莎拉蒂之间的合作经历源远流长且硕果累累,秉持对赛道激情与驾控体验的共同追求,普利司通还为玛莎拉蒂超级跑车MC20定制了搏天族POTENZA® Sport高性能轮胎,成为了其驰骋赛道的“优选拍档”。

配套玛莎拉蒂全新Grecale豪华SUV的普利司通旗舰级高性能运动轮胎搏天族POTENZA® Sport即将于近期在国内替换市场重磅上市。搭载创新技术的搏天族POTENZA® Sport将以全面升级的性能,陪伴更多车主开启全新的澎湃旅程。

关于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普利司通集团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全球知名的可持续出行和先进解决方案提供商。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汽车产业重要的供应商之一,持续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出行体验,助力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公司在全国拥有3座工厂,1处研发中心和1处试验中心,以及4200余名员工,除向中国社会提供包括乘用车轮胎、卡客车轮胎、工程车轮胎在内的多种橡胶产品以外,也向车队用户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遵循集团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承诺“我们的服务之道”,普利司通将继续与所有利益相关方紧密合作,利用自身优势,致力于改善人们移动、生活、工作及娱乐方式。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