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庆十一喜迎二十大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庆十一喜迎二十大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3

庆十一喜迎二十大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开发规划设计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国庆 迎盛会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故事、攻克科研难关等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熟悉的誓词再一次响起,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名党员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本职岗位为油田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学习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中,党支部集中分享了“光荣流血”66个家人的徐海东、断肠明志的陈树湘、“烈火中永生”的邱少云、“舍身堵枪眼”的黄继光、一生不断追求“新发现”的李四光、“两弹一星”扬国威的孙家栋等感人肺腑的党史故事。从党史故事中激励党员们既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忠诚无私、担当无畏的奉献精神,更要发扬他们敢为人先、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磨砺攻坚克难,夺油上产的骨气。
 
    攻克科研难关,展现担当作为。党史学习后,党支部对近期科研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党员负责的科研项目开展了技术攻关,重点开展了主力油田近期产量形势变化分析、采油三厂降低SEC储采比技术策略研究、重点井位钻井地质设计优化等科研攻关,党员们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面对生产需求,精准发力,紧盯重点工作目标,用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在“为油而战 夺油上产”中做强技术支撑。(陈小欣 张继东)

  来源:本网

责任编辑:陈小欣 张继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