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发力健康管理 平安健康与薄荷健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力健康管理 平安健康与薄荷健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9-15

9月15日,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平安健康”,股票简称“平安好医生”)与上海薄荷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薄荷健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在健康产品、营养咨询、健康管理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健康管理产品和服务的典范。

在签约仪式上,薄荷健康联合平安健康推出联名款定制产品。平安健康高级副总裁伍烘亮表示,平安健康愿与薄荷健康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为中国亿万家庭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安心的健康管理产品与服务,助力健康中国2030建设。

薄荷健康创始人、CEO马海华表示:“我们希望可以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企业通力合作,实现消费级营养解决方案和医疗级营养解决方案的进一步升级,覆盖更多有着健康管理需求的用户。”据悉,薄荷健康是在营养领域深耕十四年的企业,累计注册用户近1.4亿。

  来源:中证网

责任编辑:急急国王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