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四川2022年下半年书画等级考试9月15日至10月9日报名

四川2022年下半年书画等级考试9月15日至10月9日报名
2022-09-15

书画学习者们请注意,四川省2022年下半年书画等级考试报考通告发布啦!

9月13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工作安排,2022年下半年书画等级考试将于11月19日至20日举行。2022年9月15日9:00—10月9日16:00进行报名。

考生不受年龄、职业、学历、国籍等限制,均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考相应的科目和级别。

在11月9日9:00—11月20日14:00,考生使用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成绩公布后,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chaxun.neea.edu.cn)查询。

省教育考试院咨询电话:028-85172495,QQ群号:543084558。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请考生积极备考,在考前及时了解所报考点疫情防控政策,按当地防疫要求参加考试。

开考科目及时间安排

考点设置

新闻链接:

书画等级考试是教育部教育考试院主办、面向全国书画学习者的测评系统,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颁发证书。举办书画等级考试的目的在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书画艺术,通过科学、规范的测评,推广先进的学习理念,逐步达到对书画艺术的初知、认知,提高学习者的书画艺术技能和审美水平。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急急国王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