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金逸影视: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存在未来减持公司股票的可能

金逸影视: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存在未来减持公司股票的可能
2022-09-15

金逸影视9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9月13日、9月14日、9月15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达成3天2板。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实际控制人李玉珍、李根长及股东融海投资在首发时承诺,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所持股票的减持价格不低于本次发行上市的发行价,上述承诺将于2022年10月15日到期。截止9月15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9.63元,高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上市的发行价8.86元(除权除息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存在未来减持公司股票的可能,公司存在后续因上述股东减持导致股价波动的风险。

  来源:界面新闻

责任编辑:急急国王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