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产妇回应“家属不知全名护士拒给娃”

产妇回应“家属不知全名护士拒给娃”
2022-09-15

近日,贵州毕节一位护士在产房前的举动赢得众多网友的称赞。

据河南都市频道报道,网传视频显示,这位护士抱着新生儿出产房并询问产妇家属: 妈妈的名字叫什么? 谁知对方却叫不出产妇全名,护士突然变了眼神: 妈妈的名字都记不住,我怎么把宝宝给你!

对方称,我们喊小王喊习惯了,随后该护士表示: 先在这等着,妈妈的名字怎么可能记不住。

网友纷纷为这位护士点赞,称其为负责任的好护士!

14日,当事产妇回应此事,称这是自己的第四个孩子,公公婆婆叫不出媳妇全名在农村很常见,并表示他们一家人感情都非常好。

  来源: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百合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护士 拒给娃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