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召开医疗安全与行风管理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召开医疗安全与行风管理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议
2022-09-15

近日,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召开医疗安全与行风管理突出问题排查整治行动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陈明、院长姚媛贞等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由姚媛贞主持。

副院长胡观成组织学习了《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医疗安全与行风管理突出问题排查整治行动方案》,对医疗安全与行风管理突出问题排查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纪委书记钟四有以《坚决维护医疗领域风清气正》为题,结合医院实际进行了廉政教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二是明确整治任务和内容,迅速加快自查自纠;三是注重工作实效,强化执纪监督。

陈明传达了市卫健委医疗安全与行风管理突出问题排查整治行动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是积极响应当前严峻形势的迫切要求,是医院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力举措,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对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参与、支持、配合。二是要抓住工作重点,突出治理实效。要在抓实医德医风、落实医疗核心制度上下功夫、做文章,规范医疗行为,保障医疗安全。三是要弘扬斗争精神,转变思维理念。要时刻做到职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加快转变发展理念、管理模式、发展方式。要坚守医疗质量安全红线,筑牢清正廉洁行医底线,以清廉医院建设加速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