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完成第25次轮换交接

中国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完成第25次轮换交接
2022-09-15

中国第25批与第26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交接仪式14日在刚果(金)南基伍省布卡武市的联合国刚果(金)稳定特派团(联刚稳定团)中国二级医院举行。这标志着第25次轮换交接顺利完成,第26批维和医疗分队开始全面履行使命。

中国第26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队长苏正林在仪式上表示,在一批批医疗分队官兵努力下,中国二级医院打造出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值得信赖的声誉,这对第26批医疗队既是压力更是动力。“我们将接续努力,以任务为导向,在继承中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行维和使命!”

据了解,第25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在任期间积极开展接诊、手术、新冠疫苗接种、超声和放射检查等工作,实现了医疗无差错、安全无事故,受到广泛赞誉,全体队员均被授予联合国“和平勋章” 。

根据计划安排,第25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第一梯队21名官兵已于9月8日回国,第二梯队22名官兵计划于9月21日启程回国。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中国 刚果 维和医疗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