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参通怡耶两大产品正式上线:为身体上健康险,让事业享“稳如山”

参通怡耶两大产品正式上线:为身体上健康险,让事业享“稳如山”
2022-09-14

不知不觉,疫情已经肆虐了三年。在这三年中,可以说我们很多人都受到两大威胁。一个是我们的“身体健康”威胁,而另一个则是我们“事业发展”威胁。


WechatIMG2575.png

WechatIMG2575.png


关于“身体健康”的威胁方面,我们诸多人应该深有体会,在“疫情”的肆虐下,渐渐唤醒了我们很多人对于自己“身体健康”的关注。



然而,不关注不知道,一关注吓一跳,因为无论是根据自己状态在网上搜,还是说已经参加过各项检查,都无一不在诉说着我们身体状况的每况愈下!



在我们的刻板思维下,我们总认为年轻人的身体状态要比年长人的身体状态好。然而将各项指标一对比之后发现,当代年轻人的身体健康可更加堪忧呢!



细细想来也对,毕竟“晚上睡不着,白天睡不醒”早已成了年轻人的常态,习惯的日夜颠倒状态与传统的“日出做日落息”规则强行结合,如同武侠小说中的“正邪”两大功法相克,不走火入魔才怪呢。



加上科技发展太快,远超过了我们人类身体进化的速度。致使从物资匮乏跨越到物资过剩无法快速适应而导致“食欲”报复性增长!熬夜吃烧烤,火锅变“家常”,甚至饮料都逐渐代替了我们的“饮用水”。



要知道,无论是烧烤,还是火锅,其中都含有不明的防腐剂,尤其是各类饮料,其防腐剂种类甚至多达230多种。在大量的嘌呤累积下,加上“熬夜”的催化,无一不导致很多年轻人尿酸与血脂的快速飙升。



可是,考虑到让年轻人改掉习惯,貌似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考虑到修改社会的“工作机制”,那可又是痴心妄想了呢。在这样的两难情况下,当代年轻人难道真的要未老先衰了吗?



当然不会,因为参通怡耶在其使命驱使下,绝不会让这种情况发生呢。当然,参通怡耶不会强行扭转任何人的习惯,但是并不排除可以帮助更多人“远离亚健康,走向更健康”!因为其今年上线的两大健康食品,是可以在不影响我们任何习惯的情况下还我们一个健康身体呢。



这两大产品,就是参通怡耶固体饮料与参通怡耶压片糖果。其采取草本配方,成分包括麦芽,青钱柳,人参,茯苓,甘草,昆布,苦瓜,肉桂,橘皮,桑叶。至于各个成分对身体的好处,不用我多说,上网一搜,自是有更多权威资料加以佐证。



且这两款健康食品,以固体饮料与压片糖果呈现,无论是食用时,还是日常携带时,都非常方便呢。每日泡一泡,或者嚼一嚼,为自己打造一副健康盔甲,简直不要太简单呢,可不就是为自己上了一份健康险嘛!



至于随着参通怡耶两大产品的上线,为何也能让我们的事业“稳如山”。那是因为参通怡耶谨抱着开放,包容,共同发展的格局,希望更多人不仅身体健康,经济也健康呢。



毕竟在疫情大关下,老板们倒闭,破产的不在少数,打工人“被毕业”的更是数不胜数。在人人自危的情况下,参通怡耶为所有想要做事业的人敞开了大门。



且无论以何种方式与参通怡耶共事,参通怡耶还为“事业人”都准备了一个很大的后援保障呢,那就是健康医疗专家绿色通道资源。



故而,如果你也想为自己上一份健康险,同时还能有一份事业干,那么欢迎联系参益通商贸公司进行详细咨询哦。

责任编辑:扬航品牌之声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