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立蒂诺打出”产品+公益“组合拳,塑造创新布局行业新标杆!

立蒂诺打出”产品+公益“组合拳,塑造创新布局行业新标杆!
2022-06-29

6月26日,2022西湖论坛启幕,西湖论坛是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年度盛会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大健康领域专家学者、企业领袖、行业精英就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齐聚一堂,在这场年度盛会上,星银医药受邀参加论坛并主持“焕然一星”星银医药之夜暨欢迎晚宴。在欢迎晚宴上,星银医药隆重推出立蒂诺多肽抑菌漱口水(别称“小蓝瓶”),同时,发起了立蒂诺“青蓝丝带”口腔健康关爱行动,藉此呼吁全民关注和维护口腔健康。


立蒂诺“青蓝丝带”口腔健康关爱行动启动仪式


这是星银医药进入口腔增量市场之后的又一次重要动作。近年,星银医药推出以OTC产品立蒂诺(复方苯佐卡因凝胶)为核心的口腔品类中心,包括口腔炎喷雾剂以及以多肽为主要成分的立蒂诺多肽抑菌牙膏。立蒂诺复方苯佐卡因凝胶适用于复发性口腔溃疡的止痛及治疗,2007年从美国成功引进,属于国家三类新药,目前是独家产品,非处方药物甲类药品。具有受众面广、起效迅速、吸收更好、四季适用、不含激素五大特色。2021年,立蒂诺荣获“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获得了大量患者、药师,以及临床专家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这意味着其在口腔市场已经成为一支当仁不让的新锐力量。


在此专业的口腔产品研发背景之下,立蒂诺多肽抑菌漱口水(小蓝瓶)乘势而发,形成日化用品与药品的品类组合,将立蒂诺打造成为“口腔问题全程照护专家”。立蒂诺多肽抑菌漱口水(小蓝瓶)尤其受业界关注,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表示,立蒂诺多肽抑菌漱口水依托多肽抑菌技术,功能强大,可有效抑制口腔有害菌使用后口气清新,而且它携带方便,可以随身放在包内,餐后直接漱一漱,既能清新口气又能抵御病菌,一举两得。



在小蓝瓶闪亮登场的同时,星银医药发起了立蒂诺“青蓝丝带”口腔健康关爱行动,藉此呼吁全民关注和维护口腔健康。未来,立蒂诺“青蓝丝带”口腔健康关爱行动,将在连锁私域发起口腔专家公益直播讲座;在终端开展口腔健康教育活动;在线上发起口腔健康科普内容;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同时,会在药店打造口腔科普货架;免费派发获得各界一致认可的口腔护理产品,比如复方苯佐卡因凝胶、口腔炎喷雾剂、立蒂诺多肽抑菌牙膏和立蒂诺多肽抑菌漱口水。走进全国百强连锁,走进社区街道,实地践行口腔健康公益,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助力国人口腔健康以及健康中国目标的早日实现。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阮鸿献


西湖论坛期间,多家百强药店连锁董事长在会上表示,支持立蒂诺“青蓝丝带”口腔健康关爱行动,认为通过百强药店连锁向社区民众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是一个行之有效的举措。其中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阮鸿献表示“我支持立蒂诺“青蓝丝带”口腔健康关爱行动,口腔健康关乎每个人的身心健康,我们要重视口腔健康,日常生活中维护好口腔卫生。”


星银医药零售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晓飞


星银医药零售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晓飞在“焕然一星”星银医药之夜暨欢迎晚宴上表示,在新零售模式下,相关企业迫切需要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人为中心转变,从以商品为核心向以患者为核心转变。而立蒂诺“青蓝丝带”口腔健康关爱行动的发起,正是星银医药基于对患者真实需求的了解,去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契机。


据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中国药品零售数据库RPDB数据显示,2019年至2021年全国零售市场处方药销售份额逐年上升,且纳入集采品类的外企产品居多,表明了患者对药品品牌的高度依赖性。


分析认为,立蒂诺将口腔赛道作为主要发力方向,把握当下口腔健康问题人群的关键痛点,在提升产品品质同时,洞见口腔病人的精神需求,用公益行动促进市场良性发展,将产品诉求与自身的品牌气质融为一体,打出“产品+公益”组合拳,大健康业界普遍看好立蒂诺“产品+公益”组合所带来的聚合升级效应。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