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父亲节送给爸爸大气又实用的礼物,首选欧度Polo衫

父亲节送给爸爸大气又实用的礼物,首选欧度Polo衫
2022-06-13

父爱如山亦如“衫”。父亲节马上就要到了,身为父亲的小棉袄、皮夹克,是不是该考虑送他一份充满爱意的礼物呢?顺便说一下,父母长辈大多会觉得花里胡哨的礼物就是浪费钱,唯有实用才是绝不会送错的礼物!

用行动表达爱,父亲节送什么都比不上送大气又实穿的短袖Polo衫,既能让父亲贴身感受浓浓爱意,又能含蓄表达父爱如山的意义。适合所有爸爸穿的Polo衫,父亲节实用礼物首选。

1、成熟父亲喜欢的商务风格Polo衫

父亲在子女心中永远是伟岸、力量和担当的象征,送给他一件欧度商务风格的Polo衫,很契合父辈勇敢刚毅、坚实可靠的品质。低调暗肌理提花面料,简约而不单调,配合领子袖口处条纹装饰,富有层次和活力。颜色是低明度灰蓝,视觉效果舒适爽朗,上身衬托气色不显老气,并且根据欧度与清华大学色彩研究所联合发布的《2022春夏欧度蓝色彩搭配与应用研究》报告,蓝色是今年国际男装用色流行趋势色之一,最能表现中国男性含蓄内敛的情感和沉稳睿智的气质。

这件Polo衫为桑蚕丝混纺材质,夏天穿起来柔软透气但不失挺括,简单搭配一条深色裤子,显得整个人挺拔利落。对于经常忙于工作会议和商务应酬的父亲,送这件准没错。

2、年轻爸爸都爱穿的时尚风格Polo衫

欧度这件时尚风格Polo衫,同样是今年流行的蓝色,不过比商务风格更为明艳活泼,比较适合年轻和追求时髦的爸爸们。平整硬挺的针织翻领,恰到好处修饰脖颈,给人精神饱满的感觉。袖口彩色横纹细致亮眼,呼应胸前刺绣工艺的经典logo,凸显年轻气息。整件Polo衫采用网织结构,质地细密吸汗快干,就算天气炎热也能时刻保持干爽。明亮大方的蓝色Polo衫,可以搭配有设计感的直筒牛仔裤,比如图中含磨白、刺绣元素的水洗做旧牛仔裤,再穿一双白色滑板鞋,就能轻松穿出街头时髦感。

爸爸们不论年龄如何增长,内心也始终住着个大男孩,在承担家庭重任的同时也是他自己。这个父亲节,不妨送他能找回年轻感觉的型装Polo衫。

3、好看又不挑身材的休闲风格Polo衫

如果还是拿不定主意,无法确定父亲喜欢的风格和颜色,又怕父亲的体型穿不了,那么欧度这款不挑身材的休闲条纹Polo衫就是最安全的选择。黑色在视觉上有非常好的收敛效果,可以修饰身型,隐藏啤酒肚,所以不用担心身材问题穿不了。蓝白撞色细条纹的装点,极力打破纯黑的古板印象,无形之中增添了一丝清新感,摆脱俗气老气。而肩部清晰的横条纹,可以勾勒出方正的肩型,体型偏瘦的人也能穿出伟岸肩。

这件Polo衫沉稳与清爽兼具,百搭性更强。平时通勤工作可以搭配深色西裤,穿出干练气质;朋友聚会时搭配浅色休闲裤,体现舒适雅致;搭配朴素牛仔裤,又别有一番复古时髦感。送父亲这件冰蚕丝条纹Polo衫,高级有品位。

除了上面这几种风格,其实欧度还有更多彩色Polo衫等待解锁,父亲节到来之际,带着自己的父亲亲自试穿挑选吧。父爱如山,不如送父亲一件柔软体贴的Polo衫,去表达爱,去读懂他。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