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议员:美准备向这个国家提供武器

美议员:美准备向这个国家提供武器
2022-05-23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22日报道,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格雷戈里·米克斯说,美国准备向摩尔多瓦提供武器,目前美方正与摩尔多瓦当局讨论这一问题。

资料图 新华社发

报道称,米克斯21日在基希讷乌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了这一表态。他作为美国议员代表团的一员抵达这里,与摩尔多瓦高级官员举行会谈。

报道称,米克斯在谈及美国向乌克兰输送武器的可能性时说:“我的立场是,我们需要与摩尔多瓦政府对话。我们必须确保我们就需要采取什么措施达成一致。”

米克斯说:“我不想超出摩尔多瓦领导人的请求行事。”他还说:“美国将与摩尔多瓦站在一起。”

报道称,摩尔多瓦夹在乌克兰和罗马尼亚之间,有260万人口。把中立立场写入了宪法的摩尔多瓦不是欧盟或北约成员国,并被认为是欧洲最贫穷的国家之一。

  来源:北晚在线

责任编辑:百合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美国 武器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