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1幅宅地达最高限价!多个板块地价更新!福州“两集中”首次土拍火了!

11幅宅地达最高限价!多个板块地价更新!福州“两集中”首次土拍火了!
2021-05-14

从本次福州六区土拍看来,无论是市区还是马尾的土拍市场都十分火热。5月12日,福州四区土拍集中推出19幅热门地块。吸引了首开、万科、龙湖、融信、鑫鹏凯佳等在内的超169家竞买人参拍,知名开发商几乎全部聚齐。土拍总计拍卖近5小时,最终,19幅地块全部成功拍出,成交价总额达105.92亿!其中8幅宅地达到最高限价!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5月12日福州四区土拍情况↓↓↓

【5月12日上午】福州四区8幅热门宅地土拍情况→

多幅宅地达最高限价!新城首入福州!宜家旁宅地楼面价破2.4万/㎡!

【5月12日下午】福州四区11幅地块土拍情况→

福州市区“抢地大战”收官!19幅热土吸金105.92亿!8幅宅地价格触顶!

5月13日上午,马尾土拍火热开场,时隔两年再度推出马尾老城区住宅用地,同时,也首度采用摇号方式确定竞买人。虽然只有一幅宅地出让,但依然吸引了多达56家竞买人报名参拍(含马甲)。最终象屿摇号拿下马尾宅地,也是又一家世界500强房企通过公开土拍进入福州市场。

5月13日下午,长乐土拍接棒上演,集中推出长乐区8幅宅地,不仅是长乐史上最大的一次土拍,也是福州首次土地“两集中”土拍的收官大战。本次长乐土拍呈现冷热不均的局面,共有2幅宅地触顶,其中1幅进入摇号环节。但另有2幅宅地临时取消出让,长乐6幅宅地共拍出46.932亿!

象屿摇号竞得马尾主城区30亩宅地!

5月12日上午10:00,马尾出让年内首幅住宅用地,开启福州首次“两集中”供地下半场。 时隔两年,马尾再度推出老城区宅地,吸引了多达56家竞买人报名参拍。

马宗地2021-04号(马尾济安路南侧地块),出让面积20062.21平(约30.09亩),容积率2.4,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起始价3.62亿,最高限价4.706亿。 厦门象屿以4.706亿+摇号成功竞得该地块,成交楼面价约为9773.77元/平!溢价率30%!

该地块位于马尾核心区,地块形状方正,四面邻路。地块周边有济安路、罗建路、罗星塔路等主干道,区域内路网密集,交通十分便捷。 规划地铁2号线马尾段将在地块西南侧不远处设置罗星塔站,未来步行可直达。地块周边配套完善,有马尾海军医院、罗星小学、船政小学等教育、医疗资源,距离中环自贸广场等商业配套也相当近。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