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七星城管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七星城管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5-14

为深切缅怀抗战英烈,追忆峥嵘岁月,感受革命抗战文化,传承艰苦奋斗精神,增强党员意志力,5月13日,七星城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桂林八路军桂林办事处纪念馆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七星城管党员干部们参观了纪念馆中三个展厅的陈列展览,通过馆内文字、照片和实物陈列,结合讲解员的讲解,了解了八桂大地抗日文化、桂林抗战历史及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

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感人故事,一处处富有感染力的展示空间,把大家带回到抗战时期的那一段峥嵘岁月。党员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和体会了革命先辈坚定执著的理想信念、顽强的奋斗精神,心灵上受到强烈震撼和洗礼,党员们真切感受到在艰苦的革命历史条件下党中央等老一辈革命家开拓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及共产党人在历史转折重大关头的责任担当。

七星城管党员同志们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为了革命胜利和人民幸福不屈不挠、英勇献身的崇高精神,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把党的优良传统在继承中发扬,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加强党性修养,在城市管理日常业务工作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团结拼搏,用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城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阳奇成 汤林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