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双牌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县委指导组调度会议

双牌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县委指导组调度会议
2021-05-14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虹 唐亚娟)5月12日,双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县委指导组第三次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出席并讲话。

会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内设机构小组组长、县委7个指导组组长就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发言。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突出本地实际,打造新亮点,将“三红三心”党史学习教育模式打造成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样板典型。要抓好党史理论学习教育,通过学党史,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聚焦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搞好红色故事征集活动,不局限于红军长征的故事,也可以包括双牌现代化建设近二到三十年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故事,讲好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和督导工作,严督实导、真抓实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