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江苏如皋公安开门纳谏为教育整顿把脉

江苏如皋公安开门纳谏为教育整顿把脉
2021-04-10

“今天邀请各位代表来为我们教育整顿“开门纳谏”恳谈,希望各位不要顾面子,不要说好话。切实指出我们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这是如皋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晓彬49日下午,如皋市公安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召开教育整顿“开门纳谏”恳谈会前的一段动员开场白

应邀政协委员、党代表、媒体代表等13结合各自工作经验和生活实际,纷纷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建言献策。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邢新华向代表委员汇报了如皋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安排部署、进展情况。受邀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经验和生活实际,开门见山、各抒己见,围绕全面从严治警、如何更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增强警民互通等方面提出了多条宝贵意见建议。

如皋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晓彬表态时指出,参加今天的恳谈会收获颇多,在今后的公安工作中:一要强化监督,切实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纯洁公安队伍,提升公安队伍形象。二要强化交流,通过开门纳谏听民意,及时收集整理社会各界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措施,提升公安机关服务群众的工作效能。三要强化宣传,有计划、有步骤地宣传报道如皋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全面宣传为民办实事好事的新担当新作为,使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安队伍的新气象新变化。(刘金华 


责任编辑:殷再宏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